close
啊勒勒勒勒
第一次覺得我沒事做 好閒阿


自從昨天下午把所有工作完成後
整個人就超閒的
完全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想找人聊天
但有誰可以找
大家看似都好忙= =+


我想下禮拜又有工作可以做了
所以又會不閒了


之後勒勒勒勒
放學 沒的閒
想睡覺沒得睡覺
能睡嗎? 我想我利用上課睡= =+ 欠打!!!


因為 要集訓
就因為要比賽了 不得不練習阿
齁 沒事叫我和芸庭當什麼主將阿
氣死了ˋˊ
練習那個很累耶XDD
又不是普通的輕鬆
只要你們看過我們練習
就知道 很累
但是呢 我們這個社團其實超鬆的
老師叫我們練習
我們都在混 (聊天的聊天 玩的玩)
只有老師在 我們才會有警惕要練習
所以每次都在祈禱 老師不要來ㄚ~~~~~(每個人都希望!!!!!)


現在只能說       閒閒閒閒閒閒閒閒閒閒
真的超閒


感恩阿 白菜 你也很無聊 一直陪我聊天
哈哈哈哈


現在待在家中 真是爽快
凌晨時 還要被挖起來
因為家中有事情阿 ~~~~~~
想到就好累!!!


在宿舍 我想我又會在那裡無聊半死吧
不然就是爬到床上去睡覺了
ㄟ 不行 我想我會繼續看書
但能看多久= =? 我不知道


總之 我現在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