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有回學校
因為家裡有事阿
請祖先回來
竟然有人不知道請祖先回來要挑時辰= =+
很想罵他耶 真沒常識
還問我 請祖先回來 為什麼還要挑時辰 不會隨便挑其他時間唷
齁 跟這沒常識的說話 很累!!!!


之後 凌晨三點被挖起來
原來拜拜時辰在凌晨三點阿
再來就聽到仙耶在哪裡唸經敲敲敲
我還在想 會不會吵到鄰居阿~~~

拜完之後 我調了五點半的鬧鐘
誰知道我把它關掉
睡醒已經六點半了
整個超慌張 
衝衝衝衝 東西拿一拿就走了
走下樓 嗯嗯...
媽媽已經把我的早餐買好了
連中餐都已經幫我準備好了
早上是熱的 現在是冷的@@
沒差 愛心午餐耶
在學校還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飯
真是幸福~~~~~

ㄟ 回歸重點
出門趕到做公車那
已經六點四十了
六點半起床 東西拿一拿
花了我十分鐘
到公車那 才剛走到 我的公車就來了
真是天助我也
老天感謝你

但是那班車 人好多阿
坐上去時間是六點四十五
我一直在心裡OS 媽呀媽呀 司機開快一點 我不想做八點二十四分的火車阿
一直以為司機開很慢 
一直沒看手機的時間
心裡一直罵司機!!開車很慢耶

直到沙工的朋友們下車
我看一下時間
阿勒勒 目前時間 七點零七分
我有點傻眼到
還以為已經半了咧
我就在想 連老天都幫我 現在連時間都在幫我
實在太感動了!!!!!

之後很順利的做到七點半的火車
到學校時已經快九點了(加走路時間)
回到宿舍整個就是累
之後又跑去睡覺
待會十點醒來 要去看一場比賽
不知道刺不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