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很機八的人

看完我朋友的網智 就到處亂說話

看了就氣 聽了就怒

奇怪ㄝ 別人網智怎麼打 關你屁是ㄚ

難道 他是你家的祖師爺 祖師媽 嗎?

這應該不干你的是拔

或許你只是覺得好玩 你的幼稚行為到此為止了拔

要不是 我朋友說 他知道是誰 不計較

要不然 我真的會去找你 去ㄍㄧㄠˇ你

不信 你試試看 

而且 你跟他很熟嗎? 我看 屁辣 熟個妳媽的頭

你在像國中那種亂說話的幼稚行為 在度出現的話

我跟你說 媽的 他媽的 我死都不會原諒妳

欺負我朋友 也要有夠限度

你可以 在平常中 裝做不在意

我跟你說 他媽的 老娘 早看你不爽了

只是 我不想說出來霸了

你那種鳥個性 虛偽的個性

看了讓人很反胃 

現在是怎樣 翅膀硬了

這可以胡作非為了

我看 你要胡作非為

下輩子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