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郁萱媽咪問我 

我的愛情定義是什麼

其實 我真的沒想過

如果真的要交往 我才會想慢慢思考

我回郁萱媽咪說"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不要有太多了約束"

郁萱媽咪說"恩 很好"

說真的 我不了解愛情

看了朋友之間的愛情 分分合合 吵吵鬧鬧

說真的 我有點怕

對我來說 愛情是什麼 我不懂

我只知道 喜歡一個人 感覺很幸福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很珍惜

看過朋友的感情世界 我卻有點恐懼

如果 我的感情 也這樣呢? 

我想 我承受不暸拔 

即使身邊的人 再怎麼安慰我 我也感到一片空虛

我的感受 不是沒有人了解 而是太多了

但是 朋友他們的感情 說要分手的原因是 "我要自由"

我想 女生的想法和男生的想法可能有點隔閡

或許 女生覺得給男生已夠多自由了

男生 可能覺得還不夠 甚至還會想 每天都陪你 我都不能陪朋友 

或者 有時候 女生吃醋 的原因 是男生跟女生的朋友很好 常出去

男生可能會想 我連和女生做朋友都不行嗎? 

如果是我 我可能不會想那麼多

我不怕你喜歡別人 不怕你去和女生接觸 

但是 多少都會有點恐懼拔

要吃醋 吃在自己心裡 不會把氣 吐給別人

總歸一句辣

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不要太多的約束




有時候 女生會期盼男生多撥一點時間陪她

但是 男生也希望 女生能多給男生多一點自由 多給他們時間陪朋友

這樣個愛情觀 哀 有夠 。。。

但 又有多少人做得到?

又有多少人 能夠忍受?

那你們的愛情定義 又是什麼

要問我 我不是說 我不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