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有點搞不過我的哈尼ㄝ

哈哈

我哈尼他很關心我 真的真的

雖然我在學校 晚餐幾乎不吃

但是 我還是要吃藥 多少會ㄔㄧ點其他的

每次拔河練習完

哈尼都會出去買東西 我都會跟哈尼去

我就跟哈尼"你不可以幫我買東西吃唷"

哈尼說"不行 我知道你最愛吃米血 一定要吃"

我說"不行 我不行花你的錢辣"

哈尼說"不行 一定要吃"

我也在沒辦法之下的之下 答應了

哈尼每次都在我身上花很多錢

每次都很對不起她

但是 我有吃飯阿

就只有晚餐而已 不行嗎?

一餐不吃 不行嗎?

哈尼 你為我買了好多好多東西了

我不想 再讓你為我買東西給我吃

因為 這樣 我會感到很不好意思

東西 我可以自己買

不用你付錢阿

每次要給你錢 你都一直說不用

這樣反而會讓我 感到很抱歉

哈尼 我很謝謝你

我知道你關心我

你沒看到我很健康嗎?

我很好不是嗎?

雖然 你說 我 餐餐都吃麵包

呵 哪有阿

那也只是早餐而已

不要說那麼嚴重

我也有吃別的ㄝ

相信我辣

總歸一句話

哈尼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