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又開始集訓了

和我哈尼 學姊 一起努力 為比賽而練習

教練 操的很兇

原來 捲啞鈴 很累ㄝ

但是 我的的力氣算滿大的拔

一下就捲起來了

學姊他們看的 傻掉了!!!

異口同聲說 挖 好厲害阿

玉芬學姐說 你在家是抬多重的東西阿

我說 哈 在工廠 我抬過桶子裡都是鐵的東西

在家 自己 搬床 從3樓搬到1樓 再從1樓搬到3樓= =

因為媽媽 太機車了 叫我搬來班去

我ㄚ災 我力氣 那來那麼大

哈哈 其實 我也不知道ㄝ

我力氣就很大 像我妹說 如果我抱的起他 那麼男生就抱的起他

哈 結果 我把我妹抱起來了ㄝ = =

哈 意思是說 男生也抱的起我妹囉 = =

但是 我跟我哈尼 還有學姊 都練的好累

被教練 一直操體能

要被操2個月 不瘦才有鬼

就有一位學姊問我 "學妹 你有在減肥嗎?"

我說 "沒有阿"

學姊有說 "還那麼瘦"

我說 "我很胖ㄝ"

學姊說 "你這叫胖 那我們這些 可以去死了辣"

哈= = 不需要說那麼重拔

但是 蕙阡 也說 我變瘦了ㄝ

但是 我還是覺得我好胖= =

總歸一句 

教練 真的不是人

叫我們這些瘦弱的女子 來拔河

真是要人命

還給我們操那麼凶 是操好玩的ㄚ

哎呀 我怒了 我要退社

但是 教練說 不可以退

好拔 就為了我的升學著想 努力一點

拔河 我跟你說 我跟你勢不兩立

你害我的身體都快廢了 腳都快痛死了



還有 玉芬學姊 說我 力氣很大

他朋友說 是唷

玉芬學姊說 用最快方法說 你和男生比腕力誰贏

我說 我ㄚ

玉芬學姊說 對阿 這就知道她力氣多大了

我說學姊 我力氣歸大

但是 腕力 我又不是每一次都贏

贏也只是湊巧拔 哈哈 雖然我沒說出口 = =


總歸一句辣

要比賽了 要來就快來

不要給我 在那裡慢吞吞

可惡ㄝ 比賽

你要把我們的身體搞垮你才甘願嗎?

可惡 可惡 我跟你勢不兩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