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 我問過很多人

我說 你們不覺得我脾氣很好嗎?

大家幾乎都說 對阿 你脾氣很好 很少看你生氣

但是 脾氣好歸好 還是有真脾氣的

但是 我想 大家都是朋友 

不計較 不跟你們說那麼多

所以阿 都把怒氣吞到 肚子裡了

說真的 我也不喜歡生氣

也不喜歡口水戰

我又不是口水太多 跟你們說那麼做幹嘛

對對對對 我不生氣 是很好 沒錯ㄚ

我脾氣好 被人說 好過頭了

我說 沒關係辣 我有自己的分寸

等到我真的怒了 

要收拾可能很難拔

哈哈哈哈 

但是 大膽請問 王姿惠 大朋友

你要什麼 何時才看的到ㄚ

我看 還要等上100年拔

是拔

哈尼說 對阿 我真的很少看到你生氣 你脾氣真的很好ㄝ

曉樺說 對阿 要你生氣的確很難 哈哈

婷婷說 對阿 你脾氣真的很好ㄝ

小小說 恩 你脾氣算不錯了

佩璇說 脾氣太好 但很瘋狂

以前的室友說 對阿 你脾氣真的很好 說好就好 

很多朋友都說 答應人的事都會做到 即時困難 你也做的到 你都不反對的

但是 說真的 我也會對事而做阿

我只是 幫忙 

我只是 做我應該做的事

我只是幫 朋友的忙

但是 有時候 忙太多 也不好勒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