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從宿舍三樓窗口看過去 ----- 操場
只有三個班級比賽大隊接力
害我都不太趕過去
之後就決定在窗口看比賽

阿勒勒
看女生比賽好沒刺激感
穿紅色的真酷 
從第一名變到第二名再來最後一名
真不知道他們怎樣跑的!!

看男生的
阿勒勒勒
穿橘色在搞什麼= =+
第一棒傳給第二棒  掉棒很嚴重噢
最後整個好像放棄比賽 隨便跑
跟第一名 第二名 整整差了快一圈
超酷

女生穿紅色的咧?在想是不是....!?
我不知道
眼力沒那麼好
猜測霸了!!!

女生是還好啦
看穿紅色的跑
好想打他們= =+
是所謂的慢跑接力嗎?
果然這是正所謂的太空漫步阿
哈哈 真的太酷了

阿勒勒勒勒
我說我要過去湊熱鬧
但我跑去窗戶那裡往下看比賽
這算湊熱鬧嗎 = =?

我的結論是 看了一場不刺激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