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好好說
我會好好溝通 
我會好好的
我會好好解釋
我會好好面對


聽著可愛弟弟這樣對著他媽媽說
小小年紀這樣說話
真是有點成熟



我何時才能像那弟弟一樣
我也可以那樣的說 ...
我會好好說
我會好好溝通 
我會好好的
我會好好解釋
我會好好面對

我想好難好難





從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看到我的手抖的那麼利害
萱萱 學妹們 都嚇到了
怎麼會這樣
考技術大考都沒這樣過
這樣實在太誇張

頭又痛痛的 超不舒服
沒去練習 跑去鎮上買東西
接到一通電話 不認識的人 
叫我幫他買東西
我還傻傻的答應他好
不知道他是誰 就答應了
媽押 我真是有夠呆的
回到宿舍才知道是學妹的電話
讓我心驚驚呢

回到宿舍 整個人超不舒服
希望別感冒的好
希望別發燒的好
還是去休息
別再痛苦了






在宿舍 怪的安靜
說話又怪奇的
只好透過及時對話
解除心中的不安
及時裡的你 好感謝你
內心的恐懼 何時才能停止

我想這樣的恐懼 要持續很久
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呢
哈哈哈 傻瓜



自嘲自己 也是娛樂自己
早知道把昨天發抖的樣子錄影下來了
因為一件不那麼重要的事
讓我有這樣的反應
是什麼事 說真的 忘了= = 超誇張


離開吧...不要眷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