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跑大隊了
真是的 前幾週一直下雨沒辦法跑
今天終於跑了 有開心到
但是有種跑不太動的fu

到了操場 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進場的 超瞎 @@"
真是抱歉真是抱歉 我回宿舍一下 ...

原本我們是第一批跑的
沒想到5N311學姊他們還在考試
所以就變成第二批先跑
剛開始還鬧點小笑話
組長說 校長先連發兩彈 之後這一彈再開始跑
學妹他們還跑的很賣力 (((沒任真聽組長在說話唷
看他們跑那麼那麼賣力 結果在鬧笑話 都是連發惹的禍@@"

終於開跑了 好開心押 ..
看學妹他們跑的好快好快
就在默默說 年輕真好 我們老了xD

之後之後..換我們上戰場去囉
他媽的 我超緊張 .. 但是有跑不動的fu
果真 在跑時 真的沒那種衝勁 (((感覺真對不起班上
看我們班跑 好刺激 ..
但是竟然別班在跑時 還採到我們的鞋子 還故意擋我們的路
機車耶 超討厭..
苡翎你跑好快 小小之 跑快快 好輕鬆唷..
大家都很棒了 ..
雖然最後一棒差那麼一點點
但是大家都盡力了
我們班也很棒囉 ..
棒棒棒呢

到最後聽到 我們班沒進總決賽 有點小失落
但是還是很高興能進決賽啦 不錯了啦!!!
聽說我們班導聽到我們沒進總決賽 在嘆氣押
口中說 沒關係 盡力就好 .. 現在在嘆氣?!

之後換男生組跑
挖挖挖 我再看第二組
因為我超想要看簡跑步的
我很賣力在加油 哈xD
看他跑步真的超好笑的 下次我一定要學給你看 xD (((能想像他很想扁我
看到宅南和阿強跑 挖挖挖 都好快 好利害
還以為你們會進總決賽說
可惜 最後那裡掉棒
那個混帳 亂撞人 撞到人家掉棒
很可惜耶...


回宿舍時..
楊咩就說 他也有去看 好像也有看到我跑..
但是他說 他沒看到最後 只有看我跑完 幫我加油完
就回宿舍去了
說真的 超感動超開心的啦
謝謝你 楊咩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賽完還有清新呢
謝謝扳導唷^^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