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水不知道會不會這樣,每次出門前化好美美的妝,就會覺得很開心
但是一回家想到要卸妝就覺得真的真的非常麻煩
而且現在就算沒有化妝,出門面對髒空氣,回家還是要卸
加上我自己是敏感肌,每次用錯產品,臉都會又乾又紅
導致我真的很討厭卸妝這個步驟!

最近在買新的卸妝乳
意外看到施巴的pH5.5嬌顏卸妝乳有加醣醛酸
(上網查了一下就是我們常見的玻尿酸啦)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試試看,上網查發現一片好評
加上施巴一直都是敏感肌專家,又不含酒精
所以心一橫就給他買下去了
沒想到它完全改變我對卸妝的看法
用這隻卸完妝以後,摸起來不會有像蜜妮卸妝乳那種油膩感,反而非常清爽
臉也不會有乾乾那種過度清潔的緊繃感,也不會有蘋果臉
不知道是不是玻尿酸的功勞,讓臉一直都有水潤的感覺 
重點是不會因為是乳狀或是我卸的很隨便而卸不乾淨,卸妝效果超強
根本就是符合我敏感+懶人的需求

大家還有推其他家有保養成分的卸妝嗎?
用完施巴以後發誓以後卸妝都有買有保養成分的~自己也不會不甘願去卸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