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期待 因為要去看舞台劇 <我的天台是舞台>
超想要看這一齣的
終於終於到了這一天 期待了多久 半個月多ㄟ
抱著期待的心出門
抱著歡喜的心出門
今天的心情很愉快
期待的心情你懂的
歡喜的心情你我知

這一天 ㄧ起看舞台劇 ㄧ起逛ㄧ中 (也沒逛到什麼)
謝謝你送我回家 很感動..!!


看舞台劇 ㄧ開始 就很爆笑了
發現他們真的很厲害
可以在原地站好久好久
一個姿勢可以維持好久
真的好佩服不會酸嗎?
真是專業的演員阿

這一齣舞台劇是在說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裡的主角已經不在了,
這是一個追求理想的故事,故事裡的舞台來不及搭起,
這是一個十二個星座的愛情相遇、十二種性格的友情相挺的故事,
謹以此劇,獻給我們的--朋友。

那一座 天台
陽光灑落的屋頂,仰望星空的平台。
一座讓我們追求夢想的舞台,一個與希望最為靠近的地方。

這一群人,曾經聚在這裡,
擁有共同的信念,懷抱共同的理想。
這一群人,曾經失去動力,
藏起原本的初衷,選擇殘酷的逃避。

是家庭的親情羈絆、是現實的殘酷無情,
是名利的汲汲營營、是不得不說的放棄。

我們只想,
唱一首擁抱希望與堅持的歌曲,
在天台上演出一場我們的故事。
那一天,我們要站上舞台,
讓大家看見我們在天台上的故事。

記得,請往上看,看我的天台是舞台。

他們演的好棒 演的很真實 演的很感人
情感的流露出 差點眼淚飆出來
太保護女兒 只要有男人靠近 警察爸爸馬上衝出來打人
太保護女兒 要出門 有男人靠近 警察車聲馬上出現
這種過度保護 真是可怕

介紹12星座的性格 介紹的很讚
中途有電話 有一些沒看到 真是可惜呀
但是沒關係 最後還是有把他看完整
雖然中間我有點想睡覺 因為有點沉悶
但中間又有搞笑劇情 還蠻不賴的

總之ㄧ句話 這齣舞台劇 真的很好看
ㄧ場真實故事的演出

喜歡裡面的歌

總有一天 我們會有自己的舞台
不演別人的故事 演我們的故事
不唱別人的歌 唱我們自己的歌

星空是我們的舞台
街燈是我們的燈光


.......   很好聽的一首歌




---------------------------------------------------------------------------------------------------------------------------------------------

 看,誰在天台

 看,誰走在街道

 我盼有一個舞台

 伴我飛往夢想的地方

 我有一群朋友 就像神話精靈的化身

 就像星子亮起時 夢想飛旋在宇宙 

 
 曾經那麼靠近
 拉下星空當布幕 射出弓箭開起幕
 看,青春什麼模樣
 看,曾經多麼瘋狂
 看,抬頭看
 『我的天台是舞台。』
 

 那一座 天台

 陽光灑落的屋頂,仰望星空的平台。

 一座讓我們追求夢想的舞台,一個與希望最為靠近的地方。

 

 這一群人,曾經聚在這裡,

 擁有共同的信念,懷抱共同的理想。

 這一群人,曾經失去動力,

 藏起原本的初衷,選擇殘酷的逃避。

 是家庭的親情羈絆、是現實的殘酷無情,

 是名利的汲汲營營、是不得不說的放棄。

 

 我們只想,

 唱一首擁抱希望與堅持的歌曲,

 在天台上演出一場我們的故事。

 那一天,我們要站上舞台,

 讓大家看見我們在天台上的故事。

 記得,請往上看,
    『我的天台是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