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實在不知道哪裡惹到你們
但是說話需要這樣嗎?
在這現實社會中
人多少都會有心機 沒心機難以生存下去吧
但在說別人之前 為何不想想自己的度量有多少?
說說吧 .. 我也不敢說我怎樣 多好的
人並不是十全十美
我只知道 每天腦袋空空 什麼話也都不太說 做好自己的事


或許 我的說話方式 你們不習慣
或許 我的作為 你們看不慣
但這是我 ... 你們也不能怎樣吧


真的是看清了
表面跟我那麼好 私底下卻說人家壞話
說我有心機 你呢?心機又有多少?
私底下說我壞話 心機有多少? 想想自己吧!! 再說別人!!

一個是行動上表現很明顯
一個是嘴上功夫在私底下很耀眼
你們表現又是多好?
或許你們是看我網誌才說我有心機吧
拜託 每個人都有心機 難道你們沒有嗎?
沒有才可以大聲說話啦!!!

然後私底下說人家怎樣怎樣的
跟平常不一樣 表面不一的人 真是很做作
真的是看透了 看清了


誰沒有心機?任何人都有
說別人心機前 先想想自己
在私底下說人家壞話 先想想自己
在你嘴中的話要說出口 請先過濾一下
我並沒有在只誰 但就是看不過
這麼相信你們 卻這樣對待我
真是看透了

很多是我都不管 很多是我都順其自然
很多是我都不想說 很多是我都想百濫
一切的一切我都快拋下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已經不想碰了
給他過了就過了 算了吧

很多事情我想說 都沒地方說
每次都憋在心裡
有時候忘了就算了
每次腦袋空空 都不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說什麼
人家問我什麼是 我也都說不知道 我該說什麼?
已經沒有什麼是可以說
已經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在心煩
已經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多管閒事
很多是很多事 都不想說 都不想做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難堪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搞這些小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

現在我的生活裡 上課讀書社團休息睡覺
就只有這些 我什麼話都不能說 只能憋在心裡不能說
因為我不想說
很多事情我知道 不想說
很多事情我可以作 我卻沒做
說了 怕傷害你們
作了 違背自己的良心
這樣的用心良苦 誰懂阿?
不想多管 結果這樣的傷害
這樣的傷害不算什麼了吧 已經麻痺了
對我來說 已經不算什麼了 算了算了 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