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自己 哪怕沒有成功的那一天

唯有相信自己 最後的勝利才會屬於自己

每次只會天馬行空大談夢想
實際上做了多少 走了多少 不知道

同樣的道路 要走幾回才能明白 不能再徘徊 不再逃避
同樣的心情 何時才能燃起當初那種擁抱夢想的熱情
同樣的艱辛 我能逃避多少迴 能面對多少迴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明明知道要努力要面對

每次都說要面對他 我成功了嗎
不不不 我沒成功
我徹底被我自己打敗 吃了敗仗
不知何時才能再提起勇氣去面對
思念他多少迴 不曾忘過ㄚ
想忘記 卻沒那種勇氣
如今他是我這被子忘不了的人
已變成思念的人

每次都說不要再去想
但總是被自己的想法吞噬了

現在的夢想是什麼?
那你們大家的夢想是什麼?

是天馬行空?
是正走在夢想之路的路上?

但我相信 為了自己 哪怕沒有成功的那一天
說真的 真的真的 不說假

我從頭到尾就相信那一句話
只要有努力 就一定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現在走的道路 則是護士這條路
面對多少考試
面對多少煎熬
面對多少難題
我知道的是 都熬過來了
真正要面對的問題是三年級
那種艱辛 學長姐都經歷過
現在我們正在步入他們走過的路
畢竟這是我們讀護理科必經之路
沒有辛苦 沒有困難 哪來的成功
沒有成功是輕鬆簡單就過來的

相信自己 唯有努力 就一定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我要大聲的告訴自己
為了自己 哪怕沒有成功的那一天


爸媽 你們的辛苦 我知道....
現在是我努力要有成就的時候了
等我 我一定會成功的
王姿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