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再那裡狂玩世紀
超刺激的


玩到不知道要停ㄟ
別人密我 都要過好幾百分通才會回
真是抱歉阿 我玩太迷了
但也只有世紀合我的胃口
可以讓我玩到不知道要停
但不會熬夜玩 不會超過12點!!






世紀   都馬我弟啦
搞什麼祕計出來
叫我用霹靂車
叫我去攻
第一次玩到三分鐘就打敗敵人
都還沒玩到爽勒
但我弟一直罵我賤啦
哪有人這樣的
在人家黑暗時代就去攻人家
還三分鐘就結束了
賤啦賤啦
我和我弟就在那裡狂笑
我喝水差點噴出來
快笑死我了



總之    世紀真好玩


有人說無聊 因為玩不出來好玩的地方吧
這是我覺得 不然就是不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