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週五那天去體適能研習
阿鳳他朋友說 我跟阿金是學妹
我和阿金 快笑死了 學妹?
啊鳳說 阿金是二年級ㄟ 我是學姊ㄟ
他朋友聽到  是喔 (((驚了一下!!!
阿鳳又說 他三年級的
他朋友又驚一下 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哈哈


之後我就跟阿金在那裡耍白痴

我叫阿金學姊 阿金叫我學妹
白痴兩個人 在那裡玩的很high


然後叫我跟阿金學妹那個人
喝水喝到一半 打了一個長隔
突然現場尷尬一下 有突然大笑
笑死我們了


有個老師說 你是吃太飽喔 還是沒吃飯ㄚ 不然怎打那麼長的嗝ㄚ
那學妹就說 我第一次喝水喝到打嗝 太酷了

阿金就在那裡說 齁唷 你啦 害我的頭髮都你的打隔味 回去一定要洗乾淨才行 還要噴香水
我再那裡聽了一直笑一直笑


之後轉回到原來主題
請來的老師很認真 邀請前做兩位男同學去前面示範
唉唷唉唷 又不是不知道男生骨頭很硬 筋很硬 還叫他們拉筋
真替他們感到痛痛痛

好可惜 沒有拍照下來 
不然就可以那你們看到那兩位男同學的痛苦表情了!! ((哈哈 我好壞喔


說真的 研習會還滿好玩的說


中午放學時 我提早走 身體夠不舒服的
還遇到郭勝正老師 他說 我看起來很嚴重
想到星期三運動會比賽預賽
溫著光我看起來要死要死的樣子 哈哈
真的齁 那時候整個人沒力 身體又很不舒服
要比要怎樣比 = =

回歸主題
遇到阿克和阿翔問他們要不要去聽運動傷害研習
他們聽到說 歐 不用了
聽我說過後 又說 好ㄚ好ㄚ 可以不用上課
就想去了 真是的 善變喔!!


多參加是好的 拿證書更好 有便當最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