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 身邊的人


             太黏     <----會反感
             太依賴   <----會讓人覺得你很懶 什麼事都要依賴別人來才完成 
             管太多   <----都說會做 還一直說 真的很煩  
             重色輕友  <----不要太嚴重 大致上都可以接受
            



說多了 我就是不喜歡別人一直逼迫我做不想做的事
不喜歡別人一直找我出去
你不考試 我要考試 給我看書好嗎
你想出去逛 我不想逛 放過我嗎
你不累 我很累 給我休息好嗎



不要因為你想要的就可以得到全部
這樣只會讓人更厭惡你
不要因為你的自私 惹來一大堆仇視
這樣只會讓人更討厭你
不要因為你心情不好帶給朋友不開心
這樣只會讓人更不想理你
不要因為只是你想要關心就可以得到
跟你說別癡心妄想了不會如意的


這樣的自私 大家都有
這樣的重色輕友 大家都有
但不要太過嚴重 拜託 這很讓人反感ㄟ

如果不懂 好好想想自己 到底哪裡需要改
不要讓人說出狠話時 你才知道自己哪裡錯
不要到時候大家都離開了 才在那裡後悔
你難過 抱歉 我們大家都看不到
你心痛 抱歉 我們大家不會理會
你淚流 抱歉 我們大家不會注視
只會說 這是你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