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整個就是不爽

說面交 竟然是警察來跟我面交
無言到底-----

就幫我朋友的媽媽賣LV包包仿賣品的
話說 我上個禮拜才知道是仿賣品=ˇ=''

說上禮拜要來面交 人沒來就算了
還留言說 有來 去妳媽的 你去死算了

今天來面交 然後打電話說我快到了沒
快到了 在一個轉角就到了
你是怎樣 快要生也不是這樣的
面交到你面前 你是想怎樣
帶著男的 不懷疑是誰 我能懷疑是誰
然後問我賣多少 我說3500
能不能便宜一點 阿拉利一點 我說3000
好 那男的拿出皮包
然後對我說 我是警察 請跟我回去做筆錄

你阿罵咧 我整個傻眼ㄟ
網路警察做到這樣是杯
苗栗通霄分局警察追到這裡是杯

然後 好ㄚ 帶你去我家 然後去我朋友家
什麼都不懂 你兇個媲ㄚ
我朋友假日常常不在打個電話都不行嗎
說什麼 不要打電話 掛掉 你兇闢ㄚ
怕什麼 我又不是什麼集團 要叫我那些傻侯闢的兄弟們逃走是杯
你他媽的 我是有那麼大尾嘛?
區區一個小女生 哪來那麼大的販賣假貨的集團ㄚ
動動腦筋想想吧 還是你腦筋長到屁股去啦

搜完我朋友家 然後去我家搜
想搜看看有沒有其他假貨是杯
我們才不會那麼嫌哩
無聊賣假貨

傻乎乎我們 什麼都不知道這些爛規定
上網賣仿賣品是犯法喔? 不好意思 不懂啦~~~
知道的話 哪個笨蛋白癡會知法犯法 對不對~~~

幹 怎樣
台中面交這樣
要做筆錄 要到苗栗通霄分局去做 是杯~~
好咩 我作你們警察的車 你們說的是杯
我媽和阿姨他們自己開車是杯~~
幹 做你們的 我該哭還是該笑?
簡直在坐雲霄飛車還是在做衝鋒車?
警察都這樣開車的是杯?
高速公路這樣亂竄的是杯?
遇到高速公路上有警車 說是廢物這杯?
原來警察這麼有口德 是杯?
做你們的車 幹你良 反胃到極點
跟你們說 然後你們說 不會ㄚ 我覺得我開車很平穩捏
去妳媽的 你做看看 我這樣開車 你會不會反胃兔阿~~~~~~
幹你娘!!


好好好 做筆錄~~
然後我朋友媽媽打電話給大甲分局長這樣
挖 突然覺得大尾揶~~

唉唷 我們什麼都不懂
一直問一些廢話 討厭極了
就不知道是真是假 是怎樣 一直問
就不知道會犯法 是怎樣 一直問
機八要問 問問問 你們很廢這樣

原本警察這樣囂張的問問問
同樣的問題問問問
問到我朋友媽媽和我都快誇狂了
然後大甲分局長這樣接二連三的打電話這樣
一下什麼都不問了
想說 這位小姑娘和這位小姐怎這麼大尾
才這樣一下功夫 連大甲分局長都來關切關切啦

做筆錄不到一小時這樣
沒想到警察開始稱讚我起來
跟我媽說 要很驕傲有我這樣的聰明小孩 這麼有聰明頭腦
我在旁邊 一直在那裡狂笑狂笑這樣

怎樣怎樣
你們做筆錄錄音這樣
我們也不小揶~~我和我媽一起錄音怎樣怎樣
看你用電腦做筆錄這樣
打字好慢這樣 還打錯這樣
還不知道要問我什麼這樣
原來警察這樣當這樣
就這樣而已------


幹 這樣就算
把我拉去苗栗通霄分局作筆錄
然後作你們的車坐雲霄飛車一樣
害我身體極度不適然後又很想吐
還我媽和我朋友媽媽一起跟上來
然後警局廁所是這樣沒有燈沒有鎖
案摸摸這樣沒有門鎖揶這樣上廁所
這麼怕犯人溜嗎 沒門鎖 會不會太誇張


然後這樣認為我們大尾
然後開始稱讚我揶
之後我們走之後 又說 辛苦我們了
錄音這樣
這樣~~~
我也錄音還拍照錄影呢


今天整個很不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