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星期一
這天是兆偉的生日
跟兆偉約好要拿東西給他
祝福他生日快樂

11/18 星期二
這天和室友們在玩牌
萱萱說 撲克牌的可以來算愛情
若樺一聽 好好好 我要算 幫我算

在算中 算的人 不可以摸到牌
算的人 洗牌唸自己喜歡的人三次

若樺說 他算我的 算的好有成就感
萱萱說 連中三次 就有可能實現

在算當中 我真的算的很開心
連中二次之後又算又中了第三次
而且都是一顆心的距離
真的好開心喔!!

若樺說要算蕭敬騰
沒想到是最後一張牌ㄚ --- 整個就沒希望
然後又算鄭元暢
說真的 真的很好笑
連續二次心連心在一起
萱萱都快氣死了 哈哈

晚點就在那裡玩大老二這樣
好好玩阿!!

11/19 星期三
這天下午有點無聊
跑去看pps 哈哈哈
點到韓劇 -- 皇太子的初戀
好好看喔
就在那裡一直看一直看
車承賢好帥喔
金有希好漂亮喔
崔健熙好討厭喔
陳慧美好賤喔

11/20 星期四
偷懶沒去練習體能
在宿舍繼續看皇太子的初戀
越看越好看
劇情越來越好了
金有希一直很喜歡車承賢
車承賢也快愛上金有希了
崔健熙也愛上了金有希了
健熙都在吃承賢的醋
慧美賤到一直說有希在勾引健熙
真是有夠討厭的
明明就是健熙一直纏著有希不放

11/21星期五
回到家好開心
一直在那裡繼續看皇太子的初戀
中間真的好好看
不過結局就不好看了
沒想到我看完已經凌晨三四點了
原來我看電視看那麼久了
真糟糕

不過不過 有希為什麼喜歡上健熙了呢
真的很討厭
承賢這麼喜歡有希 有希明明也很喜歡承賢的ㄚ
為什麼為什麼 兩個要結婚的人 最後不能在一起
好討厭喔!!

健熙 沒事一直纏著有希不放幹嘛
沒事一直找有希幹嘛 還讓有希那麼難過
為什麼要害的承賢和有希相愛兩人不能在一起
真的很討厭!!

健熙還打電話給承賢理論說 為什麼你要介入我的生活
承賢說 你才介入我的生活 -- 說真的好 ~~ 明明就是健熙介入!!

不過 真的好難過喔
這部份後面越來越難看
有希在前面很好看又開朗
承賢在前面很帥氣又開心
都在後面都是因為崔健熙
真的是夠討人厭的傢伙捏
有希後面都只會很愛哭ㄟ
唉...真的很討厭!!!


這樣五天在學校的生活
考完試的心情也沒多好

下禮拜六運動會
下禮拜日室友新竹日
就開心的玩吧


運動會 要100公尺決賽阿
要幫我加油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