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ㄉ江唷....
真ㄉ...
有夠...
不知怎樣說他....
反正他是一ㄍ超級變態
別人在生氣
他卻越來越高興
就像強姦犯一樣
那ㄍ人愈叫愈大聲
那ㄍ強姦犯就愈來愈高興
真是超級變態
也超喜歡捉弄人
超想扁他ㄉ
但是我不太想打男生
我這ㄍ人不太喜歡打男生
除非
是那ㄍ男生真ㄉ太白木ㄌ
我才想動手打人
像江 就是一個我超想扁ㄉ人
變態 變態 超級變態
而且他這ㄍ人超級故意
上課還一直亂打人
雖然我都不在意
還一直嚇人
別人ㄉ反應愈大
他就愈是高興
Oh!!!!!
真是一ㄍ超級變態阿...
坐在他旁邊ㄉ人
還....真是可憐阿....
哎呀...
變態..
沒醫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