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人再搞笑時

那ㄍ人心理不孤單

其實那ㄍ人真正需要ㄉ是

朋友ㄉ關心 呵護 照顧 鼓勵 陪伴

但是此人都是拿搞笑來紓解自己ㄉ孤獨

難道此人真ㄉ要一被人都這樣生活下去ㄇ

真擔心他以往生活會怎樣度過

真擔心以後是不是還是一ㄍ人以搞笑來紓解自己內心ㄉ孤獨感

但是這些我都了解

我也曾經這樣度過

我了解這樣

所以我不會因此而去傷害他人

因為我太了解ㄌ

我內心常孤獨

渇望有人來關心我 陪伴我

但是沒有人了解我ㄉ內心在想什麼

很多人只顧慮到自己ㄉ感受如何

卻沒發覺他已深深刺傷ㄌ我ㄉ心

我發覺很多事

絕不能憑外表來行事

要有細膩ㄉ心

去傾聽每ㄍ人ㄉ內心

每ㄍ人ㄉ內心都會說話

只要用心聽

一定會了解這ㄍ人到底孤不孤獨

也會了解此人內心

是否也是在隱藏內心ㄉ想法ㄋ

為什不告訴人家你內心ㄉ想法

其實我就是其中之一

就是版主趴尼我

從來不會告訴別人我自己ㄉ心事

所以我會了解此人ㄉ內心如何

更容易看透人ㄉ內心

所以我內心是孤獨ㄉ

找不到有人了解我

真想找人說說話

來了解我

讓我不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