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出氣
莫名其妙的罵人
莫名其妙的亂說

真的真的很討厭

又關我什麼事
說不是對我生氣
但你的口氣就是很兇
句句帶刺
給人真的很不是滋味

不爽也不是這樣的
上輩子又不是欠你的
我的心情你不了解
我的個性你多了解

好欺負?
讓你幾分就可以爬到我頭上嗎?
不生氣就不知道我的脾氣嗎?

''他'' 也只不是單純想認識
''你'' 何必生那麼大的氣
連''我''都參下去

無奈的我
不管怎樣
你就是那樣口氣
讓人不知道怎樣說

說的事情
讓我摸不著頭緒
到底在說什麼
我不懂 好不好!!!


我不是好欺負好不好
我不是沒有脾氣好不好
我不是欠你罵的好不好
我不是給你出氣的好不好

當我不說話 就當我好欺負
當我不反駁 當就我好欺負
讓你 一切都是讓你
就這樣而已

不想多說什麼
就這樣對我發脾氣 對嗎?

真的很討厭
這樣的個性 到底要惹多少人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