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天..雙十節 跟學弟去逛一中 中友 德安
快笑死我了 這天
超好玩的說

話說 這位學弟是路吃 快笑死我了
又說 第一次去一中= =
他爸媽超怕他迷路的 他自己也一樣

就不怕我帶他帶到迷路 @@ 哈

一直以為 我跟他出去 會沒話題說
沒想到..他話滿多的

又說過 安靜的人和安靜的人走在一起 會很吵
果然 機哩瓜拉說個不停

而且他好多 漂過去的想法
而我有好多 不可能的不可能

問我為什麼不可能 我也只會說 不可能的不可能
哈哈 好白痴ㄛ我

話說 中友逛完了 又跑去德安逛
結果德安那裡附近賣吃的好少
我就說 應該先去一中那裡買東西吃完再來
他說 對齁 當時沒想到 來了就來了 也沒辦法 找找吧

終於找到吃的地方了 又逛回去
我差點被車撞 = = 傻眼了

繼續逛德安
但德安好小一下就逛完了
之後就找一個地方坐著聊天
不知不覺聊了兩小時多吧

多半是我在耍白痴=ˇ=''
學弟還說我幼稚咧 !!
而且他閃過的念頭好多好多喔
我只能在那裡說 拜託啦 給我知道
知道後 好吧 我就不說話了~~

原本想說 如果可以待晚點

不然就可以去逛夜市了

話說 學弟說 我這天好high 笑的好開心

話說 學弟說 如果現在打電話給他室友 會不會嚇一跳呀?
哈哈 笑死我了 真的要打的話 真的還滿刺激的
因為很愛說 我吃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