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 中午就沒課了
但我留宿 嗚嗚嗚  我想要回家
因為星期六要去新竹逛街去囉
和室友們 

到新竹時 原本要去吃鐺鐺勞
但人太多了 就跑去吃肯德基
雖然沒有鐺鐺勞的好吃 還貴很多
但也不錯啦 哈哈

在來想說 會不知道怎樣逛
時間多很多
沒想到我們逛到衣服的地方就停留了一小時
挖挖挖 看到好多衣服 也好喜歡
穿起來都不錯看
親愛的萱萱也認同
但..不長穿 就沒買了> < 可是我好想買喔!!!!

在來去墊腳石...沒看到我要買的書
在去拍貼貼 嘻嘻 有幾張還滿好看的說


這樣真的好喜歡喔 :)  萱萱也很喜歡 :)

再去五角吃冰 好好吃呢

看一下時間也不早了 就回家了 :)
這一天很開心呢 !!!


隔天 我家又有一桌麻將桌了 呵呵
然後 我要和我親愛的佳靜去圖書館找資料
幸運的 哈哈哈
很快就找到了 太感動了

再來就是墊腳石 買劉曉華的護理捷徑
聽說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抽獎活動 大獎ㄟ 是EPC
我就想說 不會抽中我的 隨緣吧
佳靜一直說 一定會抽到我的啦

買完書後 就三點快四點而已
ㄏㄚˊ要等快一個半小時
五點半才開始抽獎 > < 好久!!!
就是去五樓的咖啡廳裡面坐著
順便來討論週三要交的大綱
做完 嗯嗯嗯...一小時時間過了 真快
但是這家咖啡廳吃人嗎?
一個人要至少花100元的餐點
齁齁齁 我和佳靜大失血 ><
等他的餐點也等十幾分鐘 好久喔
等的都不耐煩了

之後...五點半也到了
下去抽獎 看誰是幸運得主
我也沒把摸彩卷拿出來..
就看一下幾號就好
還沒較號前 放到口袋中
抽中的號碼是114007
我連看一次都沒看摸彩卷就舉手了
因為114001~114009都在我手中
真的是太高興了
歡呼歡呼歡呼歡呼歡呼歡呼
但是抽到我拿一瞬間 站在台上那一瞬間 拿到筆電那一瞬間
整個人一直發抖 真有點嚇到我了
高興 真有點不可置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