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考內外時好緊張
因為都沒看什麼在看

內外老師說 一點都不擔心我考不好
我說 超怕的 在家都沒在看 玩的玩 混的混

考出來的成績 出乎我意料之外
挖挖挖 這成績我滿意
只是字面意思好討厭


周二考身評 產科
要看的內容好多好多
深怕看不完
深怕夜未眠

決定熬夜來看書
發現夜裡精神好
一點睡意也沒有
室友鬧鐘兩點半
關掉不醒又睡覺
三點叫醒不醒來
半鍾在叫終於醒
埃埃埃真難叫阿

繼續奮鬥難敖阿
這樣怎樣去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阿
煩捏真的很多捏


終於弄懂身評一點點
神經十二條系統好多
支配什麼神經是哪條
埃唷埃唷不要考驗我
不是天才只是個傻瓜

產科想說應該不至於太差才對
沒想到考卷一發下來傻了眼吶
阿勒勒勒好難好難看都看不懂
昨天努力那一半夜呢搞屁的喔
配合答案全英文看都看不懂阿
已有心理準備不及格的心態了

在來明天考完後天考完
就可以回家了萬歲萬歲

最後一天的進階藥理
會要我們的命阿
藥物藥物傻傻分不清楚
到底要怎樣看才看的好
真是懊惱捏



話說 兩周後的校慶
一百公尺我進決賽了說
真是令我吃驚

抱病上場也能晉級?
埃埃埃 真不想比
我家郁萱萱說也不想上場比威

還企劃好 一起棄權好不好
還沒比賽就先輸啦
呵呵

話說許乃說 要幫我號昭
幫我加油呢
謝謝你
人真好



考試完 要去哪玩呢
哈哈哈 到時候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