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我聽到所看到的都假的
思念一天一天的增加
如何不想你
如何不要去看你
但我知道已看不到你了

現在留下的只有你遺留下的手的溫度和那拼拼湊湊的回憶
不完美的回憶、破碎的回憶、少了你的回憶
我能留下什麼 

對你的思念
我已經快記不起你那溫柔的眼神、你那想找依靠的臉、你那想訴苦的臉

你對我的溫柔 
你對我的好 
你給我的東西 
終究不能拿

我留下什麼
留下的是遺憾、傷害、破碎的回憶、眼淚
留下什麼,是失去

好希望你是最真
我還是要對你說 
謝謝你    
我不會因為你的身分不同而不認同你        
我好想重新再認識你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