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拔河慶功
好開心好開心呢

原本要烤肉
因天氣因素改為吃火鍋
這種天氣吃火鍋真是太幸福了

要謝謝老師請我們吃這一份大餐
還請我們喝飲料
真的是好感動呢

我因為要打工的關係 晚去了一小時
只是在這時候 手機好死不死沒電
借不到有三g的手機
就先吃一點東西回去放課本順便充電

東西放玩 看一下電腦
突然宿舍電話響起~~~
若樺去接 說 姿惠這會不會是找你的
因為打來忘記名字 說等一下 =ˇ=''
原本還想跟他說 你是不是要找王姿惠的
我聽到整個快笑死
那不就還好 我還沒出門 不然就好玩了

等阿等 好久呀 等不到電話
就直接回到體育組去吃火鍋
回去一堆人問我去哪了
哈哈 說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然後在等候的期間
老師自作自受 愛玩嘛
就拿裝米粉的網子來玩
說 全部的人兩人兩人猜拳 輸的人在猜 猜書的人網子戴在頭上一分鐘
快笑死我們全部的人了

最後剩惠涵學姊和老師
結果老師猜輸了 要帶網子一分鐘
然後惠涵學姊高興的和大家擊掌

請點這裡 看老師帶網子的片段



在戴的途中 老師還說 一分鐘怎那麼久呀
笑死我們大家了
大家一直鬧老師
場面稿的好high阿
呵呵


錄影錄完的同時
學弟打電話來了
趕緊跑回宿舍

謝謝冠圻和明儀給的85度c蛋糕
收到真的很感動 都快掉眼淚了都不知道
呵呵


在馬上衝回宿舍放蛋糕 又衝回體育組吃東西
衝回去沒多久 就開始收拾東西

今天過的真開心  又趕到超幸福了
呵呵


謝謝大家 謝謝老師 謝謝學弟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