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2008年最後一天最high的時刻

好可惜上台我沒有表演到
因為我要去社團開會
沒關係 還有下次下次
給你們看看他們三人在台上表演的照片



去社團開會完
回來就看到雄冠他們在表演
也好high哦
看看照片吧



看到佩璇他們的表演 好精采
尤其是那無框電視最妙了
還有平面的喔
真的是厲害厲害阿
看的大家笑哈哈

謝佩 你的賣力演出 讓大家笑開懷
你的存在 是大家笑的力量呢
真是的high翻了



還有老鄧 班草 謝佩 的跳舞
真的是夠讚的
笑開懷了



今天都沒上到課
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同樂會到放學

還有東西好好吃喔
這是一定的 哈哈


下午醫學術語也沒有上課
淑卿老師也high翻天
帶動跳 玩遊戲 說英文在成語
好玩好棒
尤其是那七個字 我真的真的沒有看到答案
他們就說一 我就再想說 七個字會不會是 一失足成千古恨
真的萬萬沒想到這是真的答案阿 哈哈
真夠天才了我


最後 佩璇他們和淑卿老師 跳了姐姐妹妹站起來
真的好high好high阿

要看影片請按這裡


還有 帶動唱 童話 好開心呢

要看影片 請按這裡


還有我們這群好麻及所拍下來的照片
好讚





最後一節 大家都跑光光了
代課的老師也好無奈
剩下沒離開的同學老師登記下來加分
呵呵

還有 把電腦拿出來
老師借我無線網路卡
哇哇哇 上課玩電腦還可以上網 好棒ㄚ
老師 你人真好

下次發給你一張好人卡 哈哈哈



今天作電車回家 好high
阿諾 誰要你這麼可愛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要ㄉㄧㄤ你
呵呵
你也真夠讓我的 呵呵
還被你說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