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回台中的
沒想到在二姑姑那裡吃飯
又賭了錢玩了牌
時間稿的太晚了
所以就決定初四在回去囉


想說 明天可以出去玩的說
哈 話說我滿期待的說


接下來就跑到樓上看電視
女男變錯身滿好看的說
哈哈哈


之後 又看我妹我弟我哥他們在玩牌
小孩子在那裡嬉鬧 超可愛的


玩久後  就好無聊黑
就在那裡睡一會
結果睡的渾渾噩噩當中被我妹叫醒
被二姑丈載回家
回家後好無聊阿
真是討厭 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直在那裡吶喊說 回來做什麼阿 誰要把我們載回去二姑姑那裡ㄚ

在那裡有電腦有第四台可以看 多好!!

在這裡 無聊 電腦一台又爛 又沒第四台 好沒有人生可言!!




現在到底要做什麼 好無聊阿!!!
討厭死了

待會來看我的網路電視第四台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的真情滿天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