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時間怎過如此的快 一下又要開學了 煩耶

但開學也好 可以止無聊

OH~~

我真的很不喜歡講電話 不要因為你想講就一直打電話來 你都不知道嗎??很煩!!!

看到電話來 都不知道 就想一度掛電話 討厭死了

而且說好 不要常常打 你還不是一樣 當心我把你加入黑名單 你就看著辦 到時候你什麼也不是

根本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根本就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只有顧慮到你的 不想跟你這樣下去了 你自己玩下去好了 基八

每次都問東問西 一直說關心 不想回答就是不想回答 請不要來破壞我的好心情

OH~~

開學又要拔河集訓了 阿阿阿 真是一場噩夢啊 還是要撐過去 最後一學期了!!

OH~~

元宵燈會好熱鬧啊 印度朋友說要幫我介紹工作 好開心壓

OH~~

好棒的一段話

拿破崙說:我的一生中,找不到六天快樂的日子

海倫改勒卻說:我發現人生是如此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