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也太久沒增一下了吧

此刻 先行和大家拜個年

     ----- 新年快樂 -----



先來 

   想說成績單怎都還沒來
   才在跟同學在那討論而已
   我爸她們打電話叫我牽車
   看一下信箱嘿嘿嘿嘿嘿嘿
   我的成績單就這樣悄悄來了
   打開來看竟然如此不可思議
   成績是如何就不再說了
   因為是令我非常開心開心的事


再來
   2/6-2/9是我們家的大掃除日
   我家可算是大豪宅之一ㄚ
   大又難掃 高又難爬
   掃得我腰痠背痛喊爸喊媽的
   昨天清水溝兩腳站著蹲著彎著一直ㄆㄧㄆㄧㄔㄨㄚˋ
   昨晚腰痠背痛睡不好眠  
   早上起床雙腿痛得要命
   
   今日堂弟要來台中遊玩
   公休了一天
   星期五學妹相邀到一中
   星期六是大家的日子-----除夕
   星期日則是初一到初八是大過年
   也是開心開心的日子 
   因為要領紅包啦啦啦啦啦啦啦



   2/22是大家要開學的日子
   而我們學校要去實習孩子們3/8才要去實習
   應該會很無聊很無聊吧

   不過.....
   我去應徵台中燈會工讀生2/20-3/7
   那不就好里家在我的實習地點在台中
   不然我也會很無聊了
    
   事實我應徵上了 
   大家有空的時候來台中燈會唷
   地點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 
   大新國小的旁邊喔




   3/8要實習的孩子們
  
                            一起加油吧 




   最後在說聲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