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一個月了呢

最近真的很忙
考試很多 忙著交接 報告也要趕的完
技術考也接著來

其實挺擔心技術考 因為我都沒有練
開技術教室 待在基護教室時間多
考試前一晚 真不知道我是要考兒科還是考基護
幫學妹複習兼考試 自己的也沒讀也沒練
其實真的很兩頭燒
但...很慶幸的我過了 感謝老天爺給我的嗯賜
1月12日 是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也謝謝親愛的你 送我的熊熊
這一天的難得 芸庭一直把我拉上床
因為不知道他要做甚麼 就沒有理他了
我好壞喔 哈哈哈
等我上床睡覺的時候 已經超過12點了
也就是過了我的生日
才發現 芸庭送我的禮物 真的很感謝你壓

1月13日 是我們班的聚會
老鄧的感性話語 感動我們
也謝謝老鄧給我們的紅包
雖然一百元不多 卻充滿你滿滿的心意
你是我們最棒的班導
永遠的班導 不會忘記你的

星期五這一天 很謝謝你的心意
雖然我沒有想那麼多
很謝謝有你這位朋友的陪伴

星期六星期日留宿讀書
讀了好多 把內外精神兒科都讀完了

但星期一考試 很有把握的精神考差了
心情很沮喪很沮喪
之後奮圖要把兒科讀好 所以熬夜了
也很怕我的兒評考不好 占期末成績50%
真是嚇死我了 一直在那裏兒科和兒評狂讀
很好的 在一個夜晚中 把我不懂的兒科幾個疾病搞懂了
這次的兒科 每個疾病相像 很容易搞混
在考試中 雖然很多疑問很多不把握
兒科卻是我這一次考試的最高成績
兒評 雖然不把握的很多 很怕不及格 也安全過關了
很高興沒有白費 努力這麼久
最後的老人長照 真的很討厭

白木的童工 最沒資格說勞基法的就是你們了
有種就是告 竟然還說要告我公然侮辱罪
我連髒話罵人都沒說出口 小孩裝大人 裝屁阿
還有最好大人聲音那麼小朋友 還用隱藏電話
要說話 最基本的尊重問候都沒有
你要找主要負責人 都跟你說了 他出去 硬要找
是他乾媽又如何 聽過她親母聲音又如何
都說在他乾媽家住沒回家了 還要找他親母過來講電話
是瘋了還是怎樣
最好大人會神經病無聊到一直說同樣的話 還出口成髒罵人
這一句罵人 就能告你公然侮辱罪
說沒有錄音 一直聽到逼逼逼的聲音
錄音錄不到幾秒就逼逼逼 阿你是怎樣 不能錄一分鐘以上 就不要錄ㄚ

還有依勞基法第十四條 僱童工薪水不能超過70%
他們雇用你付你400元 工作時間八小時 實做5小時 其他時間給你們休息
東西貴得像甚麼 給你們吃甚麼要甚麼
那你們還要甚麼 這樣薪水不夠你們嗎
實際薪水一小時66.5元  並沒有95元 ok?

連我很少生氣的 都被你們氣到破口大罵 是怎樣
想裝大人也裝像一點 大人有的尊重 你沒有
大人有的問話 你沒有
像小孩一樣一直問重覆話語 噢不 本來就是小孩了
都說要考試 不要吵了 竟然還跟我說 你考試干我屁是阿
媽的 不要妳考是我去亂你 我回你那句 就不要生氣
給我去撞牆 艮

要考個試 給我搞這一齣 搞得全寢都怒火沖天
又給我搞一個沒睡覺在看老人和長照
看那麼久 我還是考不好 難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