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這兩天工作

去幫印度朋友工作 真開心呢
我的印度老闆真是好人 哈哈哈
說話幽默 人又好

給你們看看我的老闆吧


他們賣的印度甩餅很好吃ㄛ
印度拉茶也很好喝呢
拉茶也是奶茶喔
跟台灣的不一樣
裡面加了印度的香料
很好喝呢!!!!

有機會的話 大家要去吃看看喔
他們在靖宜大甲沙鹿清水彰化的夜市都有賣ㄛ
大家一定要去捧捧場呢
賣的也很便宜很實在

今天的生意雖然沒有昨天的好
今天人潮多 買的人數不多
倒是昨天的老顧客今天來買
推薦好吃 在買 買了好多個呢
看到老闆好開心好開心呢



老闆也很好說話的呢

旁邊賣煎餃的叔叔
說話整個就是超幽默的

賣雞腳凍的阿姨 整個有三八到
說話也幽默到可以
唉唷 不買喔 不跟你好了啦
買了 謝謝你喔 愛你唷
在旁邊聽了 都快笑死了

賣小時候的大餅的阿姨說話也好好笑

給你們看看那阿姨吧


在那裡工作幫忙 真是快樂呢

老闆人好 旁邊的叔叔阿姨人都超好

在那裡簡直幸福到呢


話說昨天有一群男生
超可愛的
說英文有可愛到
老闆也說英文跟他對話
他也快笑死了

跟我要我的無名 不知道要幹麻 ...
不要傳病毒給我嘿!!
呵呵


這兩天打工 超開心的
薪水不是重點 有收穫到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