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 我竟然感冒了= =
而且還超嚴重的


剛剛去看醫生
醫生說 真的很嚴重 在晚一點看的話 就得肺炎了
媽阿 真是糟糕= =


昨天晚上10.11點那裡開始發燒
凌晨1點的時候 發燒更是劇烈
整個人反反覆覆的起床
根本就睡不著
穿著外套睡 蓋著棉被 冷氣溫度22
我卻冷的發抖不像樣
整個人就睡不著


身體熱到連我的皮帶都發燙了
真的很慘

走路喘的要命
一躺下床就一直咳嗽
根本沒辦法入睡

今天中午就回宿舍
躺下床就睡
兩點半起床
整個人就是頭痛的不舒服
還怕走不到車站說
整個人就超暈的= =


更怕就是沒聲音
我要怎樣買票阿 = =




感冒真令我痛苦

身邊沒有水 更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