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過的也太慘了吧

首先 週日 每次都要跟時間做競賽才行
真的很累
公車沒事跑那麼慢作什麼
每次都要跟時間競跑
怕做不到火車 又怕做太晚
齁齁 累死我了
感冒都還沒好 走路都氣喘呼呼了
還跑呢 那不就更慘
跑上火車 就像氣喘要發作一樣
太慘了!!!!真討厭!!!!


之後呢
週三 真是我人生當中最慘的一天
親愛的 我們約好的時間 結果放鴿子了
這到沒差沒差!!!!!
藏了這麼久的秘密 就這樣一瞬間洩了底
當場聽到腿都軟了
比有喝酒的 還像喝醉酒一樣
心情自然好不到哪裡去
在那裡亂吼亂罵 ((實在太難看了
走回宿舍 差點暈過去
媽壓 這天能不能饒過我阿
雖然我不能說什麼 但打擊真夠大的


週四晚上 在外面待在久
我們這組的倫理報告還沒有個底
回去宿舍整個一個頭兩個大
我和佳靜看著電腦抱著頭在燙
怎麼可以那麼難做
文獻還要相關
討論都來不及 就要交報告了
臨時抱佛腳的報告 成績會怎樣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點完名去洗衣服
時間到要去拿衣服
媽阿 誰可以那麼缺德
這麼便宜一個盆子也要偷
害我整個心情就不好
到舍監室那裡說
好死不死的 攝影機壞掉了
沒事選在這時間壞掉作什麼
爛爆了爛爆了
誰的手那麼賤阿
讓我知道一定坎了你的手


週五呢
哀哀哀 心情真是悶到爆
東西被我弄壞 也一直弄掉
沒心情上課 一直看手機的時間
這堂課怎可以過的那麼漫長
老師說話像念經一樣 更想睡覺了
心情亂到一個可以
走路到車站 又要跟時間作戰
差那麼一點點撘不到車
上車時 更夠我受的了 一直狂咳嗽
悶到不行 一直往窗外看
心裡想著好多事
一直在那裡說 拜託 不要在想了好不好
我已經夠煩的了
總不順我的意 腦不受我控制
我該怎麼辦!!!!


這一周好煩好煩
下一周考試好多好多
心情真的是爛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