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hhh ~~~~what this pics!!!??
its really so surprise...
my friends think too




驚奇的 怎可能第一名
老師們這麼喜歡狗腿的文章嗎?

而我寫的這篇 完全沒思緒的文章 竟然第一名
聽曉樺他們說 大、吃、一、驚呢 我不敢相信 只好去眼、見、為、憑了
茹茹跟郁萱說 他也有得名 他也嚇了一下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是什麼世界


這麼一大張海報 貼在學務處外的公佈欄
綠綠的一張 國語文競賽得獎人和名次
就真的貼著 王姿惠 和 吳郁萱的名字
wow 到現在還不可置信呢


回家跟爸爸說 還給他看
我爸就在那裡跟我妹他們說 你看 高年級第一名ㄟ 馬上給你500元
此時我弟就在那裡反駁了 把以前的是番出來 為什麼之前沒有
我媽說 那是多久以前的歷史了 還番 呵呵

瞬間 哈哈哈 開心呢 感謝老爸的500元




-------------------------------------------------

oh~today is too bad

準備要出門去打工
媽壓 才發現我的工作簽名本和工作內容丟在學校
真是晴天霹靂 爛透了
稿的我心情好差好差好差


然後到工作的地方
瞬間發現 媽壓 蛋壞了 惡臭在那=  =
我整個快暈了 馬上又去買了一盒蛋來
今天沒有什麼人
我快無聊死了

然後 開心的是 yaya 我的蛋糕 變的比較不硬了
做起來 好好吃 哈哈哈
有機會一定會在做給你們吃

------------------------------------------------

我心裡不平衡
為什麼會這樣
你應該明白吧
為什麼還這樣


很多事情 才跟你說 幫我一下 不幫
我朋友說的一句話 你就幫
你說 被他打到怕了
那我呢 就要這樣被壓到底嗎?
我就不是人嗎
我的感受這麼不重要


很多事情 都這樣
真的很不好受ㄟ


說你跟我唱反調
你說沒有

好啦 現在我心裡明白就好
什麼都不會在說出口
我在怎樣心裡不平衡
你也不會順我的意
才那麼一點幫忙 你都不幫
你要我幫 我就幫
這樣我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作

你會抱怨 我也會抱怨阿
我只是都悶在心裡不說
心裡很難受 真的!!!!!


要我不生氣 很難 知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