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好忙
就套一句芸庭說的 我把一生都獻給了社團
想想 還真有道理!!!

想想也沒錯啦

星期一                                  藝術生活團體

星期二                                  拔河練體能

星期三                                  拔河練體能

星期四                                  拔河練體能

星期五                                  感動  !!!!  我要回家了 !!!!   



這樣 幾乎每週都這樣過 都覺得好累喔
想要休息時間幾乎都沒有


我超想要休息時間的啦
晚上想休息也很難
沒事考試考試考試那麼多做什麼
都快被書打倒了
加上學校的課業也很繁重
就覺得好累好煩!!


累死了 天天這樣過 這樣活
真佩服我能這樣撐這樣熬


5/31和6/1 校外拔河比賽耶 !!!
說真的超期待的說
一來為學校爭取榮譽
二來得獎拿獎狀未來加分用
說真的 真的超好的說!!!


據說 5/24~5/31 後龍新開的游泳池
這段時間是試游時間
說怎樣也要把組長盧去讓我們去輕鬆一下
拔河學妹 學姊 芸庭 GOGOGO 把組長盧倒吧
說怎樣一定要去一定要游
都快比賽了 不給我們輕鬆
要到什麼時候阿
後龍游泳池給我們這麼好的時間
真是棒極了 !!!!
所以一定要去的啦 !!!!



但是話又說回來
時間真的是滿的可以
媽呀 我好累 我快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