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我大笑三聲拔


暑假三個月我來了

首先第一個月 是我們實習月
話說很期待又很害怕
期待實習過程有什麼收穫
害怕實習有很多東西

接下來了
考試考完對吧
那就是要先去玩樂了
嘿嘿嘿嘿

7/4 我們中國RCC實習的人
相約去熟悉一下中國實習環境

7/5 我們的大日子
要happy happy happy呢
超期待的說

7/6~7/31 實習實習
我好期待又好害怕
總歸一句 真是酷斃了 我要去實習了


話說 今天舍監真跡八
我在看書看書
你來插什麼花
跑來我們房間
叫我去作公差
還要你去檢查
你人都不在ㄟ
要我找鬼分身?
真是的真是的


我的行李好重好重喔
一個人從四樓上上下下
走了五趟 手都快斷了
綿羊說我好厲害 哈哈哈
我說我的手快斷紅紅的了


回到家
哎呀呀 馬上跑去國中母校看老師
老師說 走在路上 也會認不得我是誰
那意思是說 我變很多是這樣嗎
呵呵呵XDDD




話說 昨天要準備看免疫
沒想到看到我兒科成績我整個傻眼了
害我整個心沒辦法靜下來
為什麼成績可以足足少了一半
為什麼可以變成績 你說= =
跟第一次po的成績足足少了一半
氣死人了
我要成績回來= = 為什麼只有我的成績變了
真是奇怪奇怪
老師還出國 你是想潛逃嗎
真是過份的


結果晚上想看書 結果想睡覺
叫朋友12點半打電話叫我起來
打了3.40通電話 叫不醒我
看我睡的多沉
早上5點53分驚醒
在那裡吶喊說 我的免疫都沒看啦
ㄟ慘ㄟ慘喔
馬上起床在那裡狂看
還好還好我有看
考試我也都會
嚇死我了
瞌睡蟲 你會害死我



總之 我要大喊說   
              『暑假我來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