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浩蕩
在家無聊的度日
怎可以這麼無聊
話說昨晚凌晨四點睡
原因是什麼呢
洗完澡 看到我和我妹的書房
我整個快暈倒了
開始整理整理
一整理就到凌晨四點去了
然後跑去睡覺 就睡到了快12點
被打電話來的人說 小豬 起床囉~~~~



下午一點 爸爸媽媽出門去
出門前說 姿惠阿 今天晚上自己自理喔
妹妹要留校看書 弟弟在衝刺班
好幾次都是我一個人在家
也習慣了 所以並無大樣



今天應徵了一份工作
嘿嘿 週一到週五的
我終於不用無聊了威
雖然只是代班而已
至少不用無聊了 嘿嘿xddd



今天看到一位學妹的網誌
真是太轟動了
一句話 抽煙?太妹?
wow 被轟不成人樣
好死不死 仁德幼保科就那麼一班
要找 不是困難點
我看九二一那天開學
準有大地震出現
而且就像是群牛陣陣陣過去喔
想擠過去看都擠不進去
就得麻煩學弟們前面的SNG報導囉
哈哈哈哈

看看我們仁德這麼團結
轟人這麼一致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回
看了也有點無言= =
但罵人的話 還真有一番笑點在
呵呵


順便告知一下那學妹無名xddd 

請點我



7/4 看中國的環境
看完就去逛街囉
嘻嘻嘻

7/5 我們好麻吉的大日子是唄是唄
期待這天 我好期待 哈哈
親愛的你們 是不!!!!

7/6 這天的實習開頭日
真是緊張又刺激
309的好同學 實習加油喔

暑假三個月 充實每一天吧
要把暑假轟轟烈烈的度過 哈

八月 我在計畫計畫 出去玩
我好期待 暑假的日子阿!!!!!





即將邁入四年級
又是忙碌的半年
2010年準備邁向全年實習
又是一個充實的一年
2011年 準100年
實習完 好個一百年 我要好好慶祝一番
這年的畢業 我一定要給他很棒很棒度過
是不!!!!!

wow 現在我已經想那麼多了
我是不是也能規劃一下
我未來結婚生子呢????
呵呵呵(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