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分享區》還沒有令我哭泣的戀情,不算結束  益田米莉/著



  女人要發現男人想分手,其實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

  我很累、我想睡覺、我很忙,我很累、我想睡覺、我很忙。

  女人很容易就能察覺「分手光線」的存在。雖然一下就會發現了,但是要承認這件事情卻很痛苦。

  難道兩人的關係已經不能恢復了嗎?

  雖然拚命想找回過去的感覺,但是:

  「如果有什麼你不喜歡的地方,就說吧!」

  要是說出了這種話,兩人的關係反而更回不來了。

  大概男人是想「自然消滅」吧!

  其實自己也很了解他的心思,因為彼此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

  啊——啊,大概是真的不行了吧!

  那麼,當當朋友、打打電話總行吧?能以朋友的身分一起喝茶嗎?

  當朋友也沒關係。

  事情就照對方所想的進行下去吧!這麼說並不是真的覺得當朋友也可以,也不是相信還有什麼可能性,只是,眼淚想晚一點流。

圖文摘於《昨日誕生的悲傷戀情》、益田米莉 著、大田文化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