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最後ㄧ顆考完 瞬間有解脫的感覺
心想 好高興好高興 解脫了
這麼一轉眼間 二年級結束了 三年級即將到來


沒想到 叫我阿爸他們11點多就可以來
我跟他說 1點才可以開車進來 車子可以停在門那邊又沒差
誰知道他們這麼天兵 學生當那麼好 當假的 一定要這麼聽話喔
12點才要來 去妳媽的好的 不爽
自己答應人家11點要來 結果咧 好端端的可以回家卻變成晚回家
然後開車技術又差 會不會開車阿!!!!
明明可以中午就到家 卻2.3點才到家
開車技術差 反胃很想吐!!


回家時 好累好累
因為昨天整個晚上沒睡
都在看書 好累好累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個晚上精神為什麼那麼好
但整個晚上我都不想看書
連碰都不想碰 好煩喔
沒事章節那麼多 內容那麼多 還要被器官組織英文
今天考的只有幾個知道= ="超慘的!!!
總之考完很放鬆 超想要睡覺的














暑假 我來了 .................................好高興喔
準備打工吧 迎接我的暑假 不讓他閒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