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考試週前ㄧ週
我和宅男跑去新竹城隍廟晃
然後又跑到大遠百貨裡面的華納威秀電影
走進去看電影的資訊
然後又走出來
好笑的是銷售信用卡的人
看到宅男第ㄧ句話就說 先生 你是上班族嗎
我聽到 快笑死了 宅男自己也笑的不亦樂乎
我就說 你看起來有那麼老喔 上班族~~~
宅男就說 對呀對呀 我是上班族拿著公事包 哈
夠好笑的~~


考試這ㄧ週 發生的笑話真的快笑死了
都要看現場比較好笑啦
用說的不見得好笑~"~

就....

朱宇庠問李兆偉說 你有沒有看過偶像劇
李兆偉就說 ㄏㄚˊ你說我有沒有看過你相親噢
他聽成 有沒有看過偶相親
重點是
傻傻站在朱宇庠旁邊 我坐在李兆偉旁邊都聽到的是偶像劇
怎麼會聽成偶相親呢?明明人家說的是偶像劇
差那麼多 ~~~~
當場真的快笑死我們了
李兆偉一直說 朱宇庠你說話可不可以說清楚ㄧ點阿
我說 我坐在你旁邊聽到的是偶像劇 傻傻站在朱宇庠旁邊也是偶像劇 只有你聽成偶相親 會不會差太遠了
傻傻說 對呀對呀 該去檢查耳朵囉 哈


然後去買晚餐
較李兆偉不要擋我的路
他說 好好好 好狗不擋路
媽呀 這位天兵 竟然說自己是狗= ="
說自己是狗阿
天ㄚ天ㄚ 沒救了= ="







笑話   這是笑話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