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期末考  
什麼東西ㄏㄚˊ什麼東西ㄏㄚˊ

不想讀書 沒心情唸
要看書 好吧 我看書 看封面!!!

大家大家 期末考加油吧!!!!

這學期好怕好怕被當喔~~~~~~~~~
所以要更努力更努力的讀

現在突然覺得唸書好無力
沒有當初那種近來仁德的那種衝勁
但還是不想要荒廢
還是繼續的努力
不管如何 還是要向前衝
不管如何 還是要努力向上



期末考                              堅持過去了
暑假                                  馬上就來了

期末考                             我會打敗你的
暑假                                 等等我嘿 我馬上就來了

熬過了這幾天                就可以解脫了
熬過了這幾天                二年級生涯結束邁向三年級生涯開始

看到大家的努力            想起當初的衝勁
看到大家的努力            不自覺想要一起向前邁進
看到大家的努力            想放棄變成持續下去
看到大家的努力            告訴我自己要堅持下去
看到大家的努力            要和大家一直扶持下去

學期的結束                   並不是真的結束而是邁向另一個開始
學期的結束                   代表我們成長了學到了許多
學期的結束                   我們學到多少運用了多少
學期的結束                   放鬆壓力解過一切並不是放下學期過程
學期的結束                   我要大聲說 解脫壓力放鬆自我

當初的衝勁                   何時才會回來有這樣的感覺
當初的衝勁                   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共勉
當初的衝勁                   感覺一副傻傻的樣子


但現在 我們都成長了
現在我們一起共同面對的是學期結束前的"期末考"
這是煎熬的 也代表我們熬過了最難熬的時刻
我們一起加油吧 同學們


期末考前的努力         期末考後的成效
即將在周二表現我們成果的時候
大家加油吧!!!!



期末考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