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7/3到吉康食品代班一周這樣
到那裡真不是普通的累

每天幾乎例行的工作就是 --- 看到上萬個豬腳
要挑出豬腳有毛的出來剪
挖挖挖 看到都快吐血了


不然 我真的要說一句話了
快變成挑豬腳毛達人了  = =

像今天的晚餐 ,, 有豬腳
我就說了一句話說 看到豬腳都快反胃了
我爸和我媽笑了一下
我爸不時玩笑一下說 我在用彭家豬腳 呵


週三和周四這天 做到最後都沒有工作可以做
就提早一小時下班這樣~~~


看到中台的實習人要去那離實習一個月
看了 這叫做實習嗎?
根本就像當工讀生一樣做事吧


裡面的外勞
嗯嗯 .. 幾乎都是越南的XD

裡面的主管 對外勞有偏見是這樣嗎??
面對我們這邊的人 微笑說話
面對女外勞 拍嘎咩系  (請用台語說) 罵的他們就是不像人= =
面對男外勞 阿哩不搭瘩 對他們對好 笑嘻嘻呢
正所謂 男生比女生好嗎??
看女外勞被罵 看了真是餘心不忍


有一個越南女生外勞被公司裁員
週三就在那裡想說 怎麼沒來了
今天中午丟垃圾 遇到他
他跟我說 公司向他們公司說 工作沒有很多人 叫他不用來了
我說 是喔=ˇ='' 難怪都沒有看到你來
他在找工作的時候
還看到吉康在徵人
我看這一切都是吉康的問題
對他看不爽= =


在裡面中餐都要自理
但 我看到裡面的菜單 我就不想吃了
所以就沒有點餐了=ˇ=''
就打算這樣中午餓肚子度日
中午就這樣一直講電話
講到手機都快爆調都不知道
講到手機都已經發燒了都不知道
講到手機都快一喔一喔了


在樓梯口講電話
講到裡面的員工都已經認識我是誰了
夠好笑的
尤其是他們說話的好笑方式



請讓我花痴一下吧
裡面的外勞真的好帥喔 =ˇ=''


裡面的員工 說話也真是好笑的
在這裡打不出來
要聽他們好笑說話方式
請到他們現場去吧

但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裡面的味道真是他媽的難聞
都是食物的味道
真有參雜味


然後呢
在內包 速度要很快很快很快
真是他媽的快
手的速度都快跟不上機器的速度
當我們是神就對了 是嗎???

在外包 真是他媽的悠閒
超愛的在那裡工作
只是那裡的工作都做很快
做到都有成就感了


做完外包都要去內包了
去內包的時間 真猶如水深火熱中
我還差點在裡面被肉醬淋到= =
而且還是燙的要命
差點在裡面滑倒跌的狗吃屎


而且我發現 在那裡 都要有十足的緊繃感
他媽的
地板跟門都跟他們有仇就對了
冰冰ㄅ一ㄤˋㄅ一ㄤˋ吵的要死
在裡面好幾次都快嚇到靈魂出竅了




好開心喔
剩下明天一天
我終於可以輕鬆了

但下禮拜要開始實習了
真是要緊崩一下神經了


最後兩天的玩樂
開始二十天的實習


真是他媽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