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說得好準阿

很煩 快開學了 實在不想開學阿 想到就好煩好煩
面對好多書 看到就好想睡覺 不讀又不行
家中一老很愛念 念到我都不想聽了
家中另一老總說不要再念了 想讀就會讀 一直念 會讀嗎?
這一老 了解我 很疼我


這暑假發生很多事情 每天都很忙 很累 心情很不好又很沉重
心情不好加上口氣很差 就很不想講話了 真點真有點罪過阿 被我罵到的人 真是抱歉阿^^"


中國這家醫院 實習在那 家人住院住那 在中國認識的人很多
呼吸治療師更是家人的好朋友 提供很多我資訊和升學的事情 叫我好好加油
但很無力 卻不知道怎樣做 又不能說出口


家人健康很重要 一個人也不能少 該如何兼任這項工作 實在很人很頭疼
家裡的工作 時有時無 當然收入也少 醫療花費真是居多 申請補助加減過

爸爸說 家裡賺錢以後還是要靠我 這句話好讓我有壓迫感 壓力很大
讓我更加想要工作負擔一些 但還要把書讀好 沉重了許多

媽媽說 我甚麼都不會想 這句話 讓我好無助 不是不會想 而是沒有表現出來


住院一個禮拜多 打理家事一人包辦 累也是淚 雖是很苦 還是要撐下去
家中三個小鬼 一個往外跑去讀書 一個電腦霸占玩遊戲 一個忙東忙西忘記吃飯
有時候真得很懶很懶 都不太想動了 然後脾氣又很大很大 發現 喝再多水 喝完 口還是很乾

體諒多一點 負擔少一點 幫忙加減做 生活加減過


現在假日有工作 平日時間 公司也說 要去工作也OK 隨時歡迎
第一個月工作時薪雖少 但做得很開心 輕鬆


四年級了 時間真快
是不是一轉眼間又要畢業了
畢業後 打算如何? 不知道
畢業後 該讀哪裡? 不知道
畢業後 成就多少? 不知道



在幾天 就不在家
家中二老都說 我沒在家 有點擔心 到底忙的過來還是忙不過忙
少了我的幫忙 有點傷腦筋



昨晚家裡發生的一些事
發票的價錢 家裡錢的失蹤
相連性達成

不說是甚麼 但... 很無助
家裡都這樣了
為什麼要這樣讓我們難過
難道是存心的嗎


事情真多 真的很煩
拜託 不要一些無聊小事來煩我
如果愛理不理 就不要再當朋友了
如果說話口齒不清 就不要再講了
如果理解力不清楚 不要再招來颱風尾了

真的 吃不下 也睡不好

人生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