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唉唷 要開學了 要回學校了
我不要不要啦
絕對不依啦
但又不行










最近看到好多工作都想要做
時薪好誘人 真想去
台北的工作好多 又好吸引人
但也太遠了吧

OH no ~~ 真是討厭極了~~~

想做又不能
要上課 假日也有工作
真是失望極了
只有拱手讓人做囉 ><



最近跟國小同學連絡上了
真是開心
一位國小滿常玩在一起的朋友
他好厲害 我好佩服他
但他說他考得不好 要轉學考
總之 希望他加油囉


真的很開心能連絡到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
感動得快掉眼淚了!!!!





最讓人不想的
要回宿舍啦= =
我家老娘竟然要給我中午前載到學校
還說 我老背要跟他去 就晚點去
當然啦 哈哈哈哈 硬要脫我老背去就對啦
誰想那麼早到校 又沒有網路
說到網路 還要多少天才有網路阿=  =
那可要無聊死囉囉囉囉囉~~~





整個就是無聊



第一周要做甚麼= =




想到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但...還是要回學校讀書
總之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