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在防震防災演練
舍監說 逃命難道可以這樣嘻鬧嗎 下禮拜要表演給教官看

此時這句話的意思說 逃命是種表演嗎? 


再重跑的時候 我牽著學妹跑
踩到芸庭的鞋 就停住腳了
此時學妹和綿羊扶著芸庭走
芸庭說 這邊高度(綿羊)剛剛好 這邊(學妹)反而高了點
綿羊就說 齁 不想扶你了
此時芸庭衝著回去拿錢
明明沒要鑰匙 偏偏一直敲打撞門要開門
學妹要開門反鎖門
笑死我們大家了


再跑下去的時候
聽舍監說 戴口罩到每一間房間是一種禮貌

突然腦中浮出一句話 戴口罩還是ㄊㄥˋ口罩呢 


在萊爾富的時候
坐在那裏等芸庭買東西
慈過來坐著說 剛剛很瞎阿 有一個女的說 我都還沒化妝呢 就要跑了

其實我說這句話就是要說出芸庭的心聲呢
都還沒跟阿強告白呢 就要跑了


因為在剛不久看到佳靜的狀態打    少說氣話 多說我愛你
芸庭才剛真情告白完呢
就說 對阿 阿強我愛你



順便一提
芸庭說 全校看到的所有男生 就只有 阿強和明儀 最型男最帥
哈哈哈

但 每個人都一致說 騙人 哪是阿

對阿對阿 我們都說對
這就是芸庭喜歡的型男阿




其實阿 說芸庭這個也是說笑好玩的
如果在當場 絕對會被笑死= =

說喜歡 怎可能真喜歡阿 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