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啦囧啦

今天星期五
早上一二節課被調開
只剩下三四節有課
誰會想要上課?


重點 就是不想被扣分
所以才選擇去上課



而我呢
在做甚麼呢
早上沒課就睡到爽吧?!
沒錯 睡得滿爽是這樣
但但但但....
當時的我有點神智不清
還以為第三節是11點
就睡..


之後老師打電話給我 說 我要借器材要過去了嗎
此時我清醒過來了
看一下時間10:25
驚了一大跳
馬上跳下床 衝去借球具


之後 囧啦囧啦
409班的同學們 一個都沒有去
只有兩個人去而已
真不賴
看得出來老師滿囧的



之後 很多人沒來就打籃球啦
學長學姊打得滿開心的
哈哈哈哈



據說 我們班很多人星期四就回家了
真是酷斃了



但留在學校也是有好處
可以賺錢錢
真是樂開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