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日開始 從燈會打工起到星期五
我在文心圓形廣場台中燈會打工
都是下雨的天 心情起伏很大
星期二後好不容易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
開心的 人潮都來了
開心的 數著手上的鈔票
星期三元宵節前夕 人潮擁擠
星期四元宵節 攤位擴大兩人做
人真的超多的 忙翻了
星期五接近周末 人潮依然多
最近都忙到11點多才回到家
洗澡完都一點了 真是累翻


雖然賺的不多 但工作也滿開心的
像星期四 我依然在吶喊著
"天阿 要12點就到哦"
當我到的時候是12點半
天阿 我的老闆還沒來
就跟遙遠的人聊一下天
之後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等我醒來 看一下手機 一點半了
我想說去前面幫忙
結果老闆說 不用 你去睡覺
就在那裏OS說 我來睡覺賺錢的XDDD

之後老闆用好 說要去銀行
叫我繼續睡覺 就這樣到了三點

五點多後人潮才慢慢來
我在那裏睡覺發呆空站五小時
沒做事情賺錢了五百
旁邊攤位的人就說 我太好了吧
來睡覺賺錢的 XD

工作完後 領著錢馬上衝回家報平安:)

星期五工作完 星期六回學校
天阿 好不想回去
天阿 這簡直是末日!!!!!



現在到了宿舍!!!!
整理完東西 想先睡一覺再說了
等著晚上!!!!起來看一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