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8日~2011年1月7日

實習了八個月 八科目

長照 成人 產科 社區

內科 外科 兒科 產科


中間面臨了生離死別

也讓我面臨至親的離去


讓我學習到

-如何做報告

-如何善用時間

-如何愛惜生命

-如何關懷他人

-如何面對大家


不知道我吸收多少

至少學習到的經驗很多

可以分享很多事情


有酸甜苦辣

大家會一起開心大笑

大家會一起幹譙老師

大家會一起談談苦悶

大家會一起會聚一起



現在呢 則要面臨

不到兩個月的二技考

考的是 解頗 基護 國文 英文

但我能準備多少

面對眼前的書

真的讓我好有壓迫感

有看有看 真的有看

但我能吸收多少?
我不知道!

也好希望可以將臨床用到的

引用到考試內 讓我順利過關

但還是得努力




回歸重點...


在實習中

 

實習長照

真的讓我覺得是去度假的

坐著的時間比站著多

每天就是三管護理

抽痰亦隨時立即去

老師則是好到爆!


實習精神

真的是酷斃了

可以鬧病人

每天面對病人都覺得可以哈哈大笑

但每天面對老師都覺得快得憂鬱症

 

實習成人

天啊 老師我太愛你了

阿長你也好電 要把我記得

我寫的那張紙 一定印象深刻!

好同學相處一起 好開心

面對你們心都飛揚了


實習產科

面對新生命讓我好開心

在開刀房裡面音樂好ROCK

醫生在開刀 細胞要開始跳動了

老師真的是情緒反常?

阿長好巴結老師這樣?

哦 讓我一個月心情好down!!!!


實習外科

wow 讓我覺得阿長你太威了

早上meeting有夠電

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老師脾氣有時異常怪

讓我覺得這一站壓力好大


實習兒科

小嬰兒好可愛

不過愛哭就不可愛

看到我們來就哭

看到我們離開就哈哈大笑

真是想讓人露白眼

老師真的是夠三八

還有以外在看一個人全部

哦 真的是討厭 有夠討厭

雖然這一科是最開心的一科

不過老師這方面不及格!


實習社區

哦 天啊 這站氣氛不佳哦

老師碎碎念老人上身

哦哦哦哦 連學姊他們都抗議了

雖然沒有說出口!!!!!!

天啊 這暫實習又夠膽戰心驚!!!


實習內科

哦 老師太有氣質了

生氣罵人太不像生氣

這才令人可怕!!!!!!!

這一站氣氛也有點詭異

同學~哦~天啊~

不予置評






八站就這樣走完

實習中 我成熟了嗎?

不不不 我還是一樣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